Skip to content

From New York Times,"Doctoral Candidates Anticipate Hard Times" – 肉圓邑

03/10/2009

From New York Times, Doctoral Candidates Anticipate Hard Times.

肉圓邑OS:如果我到時真找不到工作,不曉得賣肉圓兼炸鹽酥雞會不會賺?招牌就叫博士肉圓攤好了,可是我炸得好吃嗎?其實我最想去開火車,應該來注意一下鐵路特考,不知道有沒有招考火車司機?…..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痞子揚 permalink*
    03/10/2009 3:21 上午

    喔,這個問題其實我幾個禮拜前就想過了。如果我找不到工作,就去北京當計程車司機,至少學以致用,還可以順便作田野。

發表迴響

